快閃日本桌遊店

快閃日本桌遊店
https://youtu.be/eO0d0v31fEY

2017年5月到了大阪,拍了個視頻關係介紹一下大阪電電城的Yellowsubmarine 桌遊店。第一次拍攝總是把手蓋著攝影機,希望大家不要太介意。
日本橋只是在難波週邊,能夠從道頓堀或是心齋橋徒步走到,十分方便。片頭特別介紹深受女孩子歡迎的 Grams pancake ,3個時段限量20份加上即時製做的Pancake 需要20分鐘,正好讓各位能安置女朋友及太太,然後可以觀摩一下旁邊的桌遊店哦!
給女孩子看的傳送門: http://www.cafe-gram.com/ (保證能大大提升到日本橋的機會 XD)

很久之前介紹的在日本購買桌遊文章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gkshk/posts/916445631826102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談判專家 -

克蘇魯非洲話事啤 - Arkham Ritual

DBG 英文拼字遊戲 Paperback 2.0 - Hardback - The "Pre-Quill" to Paperb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