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非Ks 桌遊開箱 / 視頻介紹 > 密室逃脫 - Escape Room the Game

<非Ks 桌遊開箱 / 視頻介紹 > 密室逃脫 - Escape Room the Game
前言:
早前看BG Port Happy 的 Top 10 遊戲,留意到其中一款題材十分有趣,是玩密室逃脫。遊戲只能玩一次,但這些解迷遊戲正好是小編所喜歡,千辛萬苦下終於找到一副。在剛剛的復活節假期立刻跑完了,拍了些片段,弄個開再跟大家分享一下。
圖片指引:
1. 遊戲的正面。由於這款不是傳統的桌上遊戲,並不是大家熟悉的桌上遊戲公司推出,外表跟一向以下來遊戲十分不同。遊戲傾向是玩具類型,在美加的大型超市,toysrus 應該可以找到。
2. 遊戲的背後,60分鐘一個遊戲,共有4個,還有一個機器。

3. 這個就是機器實況,有個小喇叭放聲音,有4個位置插鎖匙。左右兩邊有些角碼器。(可以看介紹視頻)

4. 4個任務,每個都有自己的包裝,所以這個遊戲只可玩四小時。

5. 機器要自備3個AA電池。

6. 打開裝置的樣子,60分鐘倒時中。
要看我們有多麼白痴嗎!?
遊戲視頻 - Prison Break: 注意! 會劇透!!!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Ead4vSWKPo
個人評價:
遊戲不算是傳統的桌遊,但小編對這個題材卻很喜歡。遊戲的難度十分高,很有挑戰性。遊戲的配件不限於3-5人,如果能好好分享資訊,多一點人也可以。遊戲的難處是找到線索後,也要估計出題者的本意,方能解到詸題。每個故事都會有數張 Hints ,小編團隊有點執著沒有看Hints ,失敗後變得沮喪。現在回想未必需要太執著完美破關, 成功還是最好。
4個劇本小編的團隊只有Virus 能在限時成功破關。 Nuclear bomb 的一個給第2個難題卡了很久 (小編也建議大家想了一段時間要果斷放棄),所以未能在限是破關。 最後古廟也實在很困難,只有第一部份不用Hints 才完成。
一次性的遊戲基本上必定不是性價比好的,如果你能接受,主遊戲有4個故事是可以接受的。遊戲的擴展就太貴了,小編因價錢就先不考慮。
遊戲性方面,用同時一次性的遊戲Time Stories 去比較未必是太公平,始終一款是1小時的解謎遊戲,一款是4小時的故事遊戲。Escape Room the game 絕對是有趣的,喜歡猜謎,又愛挑戰,絕對可以考慮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談判專家 -

克蘇魯非洲話事啤 - Arkham Ritual

DBG 英文拼字遊戲 Paperback 2.0 - Hardback - The "Pre-Quill" to Paperb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