決鬥@King of Tokyo - Dice Throne

決鬥@King of Tokyo <Dice Throne>
類型:骰子,對戰。
人數:2-4
上手難度: ★★☆☆☆
文字量: ★★★☆☆
性價比: ★★★☆☆
口味: ★★☆☆☆
遊戲時間: 20-30 Min
遊戲性: ★★★☆☆
個人期望: ★★★★☆
背景主題: 劍與魔法
價錢: $29/39(~$235/315)
運費: $20( ~$155) [4人團免運]
預計到貨日期: 2017年11月
現階段集資額: $40k (成功集資)
集資到期日: 2月25日
賣點: 對戰版King Of Tokyo 。
KS 網址:
https://www.kickstarter.com/p…/mindbottlinggames/dice-throne
遊戲簡介:
Dice Throne 是一款 利用骰子 互相攻擊,鬥個你死我活的遊戲。玩家扮演冒險世界裏其中一個職業-野蠻人,精靈,騎士等等。每個職業都有專用的骰子,利用這些骰子結果組合出來的變化發動技能,對敵人做成傷害,最後站立在戰場上的玩家就是勝利者。
遊戲的擲骰系統引用King of Tokyo (大話骰) 的原素,擲骰後可保留某些骰子,然後重擲其他骰子,最多進行三次,有效地減少運氣的需求。骰子組合會產生不同的攻擊,除了一般的血量攻擊外,某些骰子組合的攻擊更會附帶狀態傷害,像致盲這些能令對方攻擊完全落空的狀態,被攻擊的一方也有反擊防禦的技能,並不是只有捱打,使擲骰加插策略元素。除了骰子外,每個職業都有其手牌,大部份手牌使用時需要支付資源。這些手牌分為技能升級卡牌,事件卡牌,即時效果卡牌,及擲子結果卡牌。技能升級卡牌就是升級你骰子組合的能力,卡牌分成不同等級,升級時只要支付差額就可以。事件卡只可以在(主流程)時間打出。即時效果可以在任何時間打出,包括別人的回合。最後的擲子結果卡牌就是用來影響擲子結果,包括別人的骰子。
遊戲除了1v1模式外 ,也有2v2 ,或自由攻擊。設計師透露會設計單人模式及合作模式,而且也有計劃創作更多職業,提供更多的變化,伸延性。
遊戲配件: (請看圖片)
遊戲特點:
-骰子組合跟重擲。
-角色技能升級。
-攻擊附加狀態。
遊戲目標 - 擊殺其他玩家 。
遊戲流程 - 玩家輪流行動,完成所有階段。(擲骰看點數決定先攻)
1. Upkeep Phase - 處理身上的狀態。
2. Income Phase - 得到1點資源。上限15。
3. Draw Phase - 抽1張手牌。
4. Main Phase (1) - 使用事件卡,升級技能,或賣掉1張手牌換取資源。(不限行動次數)
5. Roll Phase (Offense) - 擲骰攻擊敵人。最多能重擲3次,看組合選擇1個技能攻擊敵人。
6. Roll Phase (Defense) - 防守方發動防守技能,擲骰子調整傷害或反擊。
7. Main Phase (2) -使用事件卡,升級技能,賣掉1張手牌換取資源。(不限行動次數)
8. Discard Phase - 賣掉多餘手牌,最多保留6張。
個人評價:
小編喜歡這款遊戲,因為這遊戲跟King Of Tokyo很相似,而遊戲比King of Tokyo 更多直接的衝突,玩起來必定十分爽快。遊戲比King of Tokyo 複雜一點點,但仍然十分容易教學。遊戲較King of Tokyo 有深度,同時有隊制模式,隊友間可以互相配合。潛在的個人及合作模式使遊戲耐玩性更強,更可使用Champion 版有自制3v3 的模式。 King of Tokyo 提供更多的遊戲人數,提供最入門的系統。而Dice Throne 則拳來拳住,策略性多一點,2人跟4人會更適合。輸了一方必定會因為運氣而需要復仇,重玩性及可玩性都不錯。 遊戲將來會有角色擴充,死靈法師,忘魂騎士,狂戰士,等等等等,不缺擴展性。
遊戲開發了Apps 幫忙記錄血量及資源。 SG 提供配件質素及Champion 方案新角色。KS Exclusive 的內容是 Champion 方案,多花$10有 2 個英雄,分拆其價值計算是比Core 化算的,但第二個英雄的SG 尚未達標。
如果能夠跑到第2個英雄SG(65K),小編強烈建議大家組團4人購買 Champion Party Pack ,因為是免運費,平均一人只需要$39!就個價錢絕對吸引。如果你喜歡 King of Tokyo ,可以考慮一下哦!
注意事項:
不清楚會不會作零售發行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談判專家 -

克蘇魯非洲話事啤 - Arkham Ritual

DBG 英文拼字遊戲 Paperback 2.0 - Hardback - The "Pre-Quill" to Paperback